雅居樂建設集團更名“雅城科創集團” 聚焦園林及家具業務

观点网

2019-12-27 14:08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雅城科創集團人居科技版塊包含園林景觀、裝飾家居兩大主營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7日,雅居樂旗下産業集團雅居樂建設集團宣布正式更名為雅城科創集團。

    在品牌建設上,雅城科創集團的新標識仍保留原先的三片綠色花瓣LOGO設計,升級了中文名稱“雅居樂雅城”及英文名稱“AGILE CITY”。本次更名可準确反映業務内涵和在集團長期規劃中的戰略定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雅城科創集團人居科技版塊包含園林景觀、裝飾家居兩大主營業務。

    其中,園林景觀業務以設計咨詢、綠地管養、苗木培育為業務支撐,有設計團隊近150人,養護管養在管面積超2000萬平方米,旗下12座苗圃,苗木總數量近100萬株,覆蓋600多個品種,總資産存量10億元。

    而另一主營業務裝飾家居,總面積超27萬平方米,闆式家具年産能超45萬套,木飾面超20萬平方米,套裝門近40萬套。目前已參與近200萬套精裝房和三十余家國際五星級酒店的設計與施工服務。

    目前,雅城科創集團業務經營範圍已覆蓋23個省、直轄市及78個城市,承接300多個工程項目,為50多家房地産企業及政府等各界業主提供人居建設相關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