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完成轉讓西部體育和萊茵小鎮100%股權

观点网

2019-12-29 17:49

  • 另外,萊茵體育同時審議通過了通過公開挂牌方式轉讓應收自然人缪亮由于受讓萊茵達體育場館管理有限公司(“萊茵場館”)82%股權而形成的債權並确定挂牌底價為3,547.09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9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轉讓全資子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進情況和公開挂牌轉讓公司債權的進展情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19年12月6日、12月24日,萊茵體育為優化資産結構,突出主營業務,全面加快推進體育産業的轉型,審議通過同意将公司持有的萊茵達西部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西部體育”)100%股權、萊茵達體育小鎮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萊茵小鎮”)100%股權轉讓給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都文旅集團”),西部體育的交易價格為人民币1.77億元,萊茵小鎮100%股權交易價格為人民币1.23億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成都文旅集團已按照《産權交易合同(股權類)》約定,向公司支付了首期50%的西部體育股權轉讓款8,857.26萬元、萊茵小鎮股權轉讓款6,132.72萬元。萊茵體育已取得西南聯合産權交易所出具的交易鑒證書,並完成西部體育、萊茵小鎮股權轉讓工商變更手續,公司不再持有西部體育、萊茵小鎮的股權,西部體育、萊茵小鎮不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

    另外,萊茵體育同時審議通過了通過公開挂牌方式轉讓應收自然人缪亮由于受讓萊茵達體育場館管理有限公司(“萊茵場館”)82%股權而形成的債權並确定挂牌底價為3,547.09萬元。

    于2019年12月6日,萊茵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向萊茵體育出具《承諾函》,不可撤銷的向公司做出承諾,在公司通過西南聯交所公開挂牌轉讓債權時報名登記成為意向受讓方並參與摘牌。

    近日,萊茵達控股已按承諾向西南聯交所資金監管賬戶轉入3,547.09萬元履約保證金,若萊茵達控股最終成為西南聯交所确認的債權受讓方,履約保證金将自動轉為債權的交易價款。本次交易尚需履行西南聯合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程序,最終能否征集到受讓方以及摘牌方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