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泰股份獨立董事譚燕因個人原因辭職

观点网

2019-12-30 16:46

  • 董事會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譚燕的書面辭呈,因其個人原因,譚燕提出辭去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以及在公司董事會各專門委員會中擔任的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0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董事會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譚燕的書面辭呈,因其個人原因,譚燕提出辭去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以及在公司董事會各專門委員會中擔任的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譚燕辭職後将不再擔任粵泰股份任何職務。公告稱,譚燕的辭職不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譚燕亦表示,其在擔任獨立董事期間與公司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無任何其他事項需要通知公司股東。

    粵泰股份方面表示,公司将盡快組織提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在報送上交所審核通過後,提交公司股東大會選舉。

    公開資料顯示,譚燕,女,中國人民大學會計學博士。現任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學術著作有《我國會計師事務所規模化研究》、《注冊會計師:理論、現狀與對策——基于廣東省行業調查的研究》等等。其自2018年9月起擔任粵泰股份獨立董事,原本任期至2021年9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