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簽訂9份持續關連交易協議

观点网

2019-12-30 21:39

  • 由于所有2016年持續關連交易協議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屆滿,華僑城亞洲計劃與有關關連人士繼續進行2016年持續關連交易協議項下的多項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0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就持續關連交易簽訂下列持續關連交易協議:

    與西安華僑城實業訂立西安租約;與華僑城物業服務上海閘北分公司訂立物業管理協議;與華僑城水電訂立機電服務顧問協議;與華僑城創意文化酒店成都分公司訂立成都租約I;與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訂立成都租約II;與華僑城水電成都分公司訂立電力顧問服務協議;與華僑城物業服務成都分公司訂立物業管理框架協議;與康佳壹視界訂立康佳框架協議;及與華僑城娛樂訂立華僑城歡樂海岸租約。

    由于所有2016年持續關連交易協議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屆滿,華僑城亞洲計劃與有關關連人士繼續進行2016年持續關連交易協議項下的多項交易,以及其他新交易。

    其中,根據西安租約,西安華僑城置地同意向西安華僑城實業出租位于西安市南關正街一所物業的三個單位作辦公用途,其總建築樓面面積合共約為3,674.14平方米。每月租金合共為人民币43.6萬元。根據西安租約,西安華僑城實業須于每季向西安華僑城置地支付到期租金。

    根據物業管理協議,華僑城物業服務上海閘北分公司将就上海蘇河灣項目向華僑城上海置地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應付管理費将按管理實際面積、華僑城物業服務上海閘北分公司應繳員工成本計算,及将不會高于華僑城上海置地可從市場上獨立物業管理公司得到的管理費用價格。訂約雙方将就華僑城物業服務上海閘北分公司管理的具體物業訂立獨立管理合約,當中注明管理費的付款安排。

    根據機電服務顧問協議,華僑城水電将就上海蘇河灣項目向華僑城上海置地提供機電顧問服務。根據機電服務顧問協議,顧問費将根據華僑城水電應付員工成本計算。顧問費将不會高于華僑城上海置地可從市場上獨立顧問公司得到的顧問費價格。雙方将就華僑城水電提供的顧問服務訂立獨立顧問合約,當中注明顧問費付款安排。

    根據成都租約I,成都華僑城同意向華僑城創意文化酒店成都分公司出租由成都華僑城擁有位于中國四川省成都金牛區若幹物業以經營客棧,其總建築樓面面積約為7,000平方米,租金采取利潤或營業額分成支付的形式,具體分成比例将按屆時市場獨立第三方的標準慣例于日後簽訂的正式租約内訂明。華僑城創意文化酒店成都分公司須于每月第15天前向成都華僑城支付到期月租。

    根據成都租約II,成都華僑城同意向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出租位于中國四川省成都金牛區若幹物業以經營兒童娛樂中心,其總建築樓面面積約為6,000平方米。根據成都租約II,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須按下述方式于每月第15天前向成都華僑城支付到期月租:(i)2020年度按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于該年度相關月份營業額的6%比例計算。(ii)2021年度按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于該年度相關月份營業額的7%比例計算。(iii)2022年度按華僑城哈克成都分公司于該年度相關月份營業額的8%比例計算。

    根據電力顧問服務協議,華僑城水電成都分公司将(其中包括)對成都華僑城、其附屬公司及分公司就成都華僑城經營區域内的物業的若幹電力設施進行日常及定期檢查、維護管理服務,向成都華僑城、其附屬公司及分公司提供配電專業性技術及相關業務的顧問服務,以及提供成都華僑城的電力監控繫統的建設計劃。該等服務費用将由訂約方參考成都華僑城建設工程進度及需求,預估每年将移交的配電房數量及預計的谘詢服務需求量,以及提供該等服務時的現行市價後協商厘定,且将與成都華僑城就類似規模項目可自獨立第三方取得的收費水平相若。顧問費将按季支付。

    根據物業管理框架協議,華僑城物業服務成都分公司将向成都華僑城就其位于成都的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根據物業管理框架協議應付管理費将按華僑城物業服務成都分公司管理的實際面積及其雇用的人力計算。管理費将不會高于成都華僑城可從市場上獨立物業服務公司得到的管理費價格。訂約雙方将就華僑城物業服務成都分公司管理的具體物業訂立獨立管理合約,當中注明管理費的付款安排。

    根據康佳框架協議,成都華僑城、其附屬公司及分公司同意采購而康佳壹視界同意向成都華僑城供應LED設備、電視及其他電子産品及服務。該等産品及服務費用将由訂約方參考根據成都華僑城項目建設進度及服務需求,參考現行服務費用市價及電子産品價格計算,所有商品的價格及其他協議條款的制定應以與成都華僑城大致相同規模的獨立第三方公司進行合作的價格相當。具體付款安排将于雙方将訂立個别服務協議内訂明。

    根據華僑城歡樂海岸租約,華僑城娛樂同意向華僑城華鑫出租位於中國深圳市藍楹國際商務中心一所物業作辦公用途,其總建築樓面面積約為364.01平方米。第一年每月租金為人民币71,346.80元。租期滿1年後,從第2年起每年按上一年租金標準遞增5%。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