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銳地産獨董董渙樟因北京控股違規事項遭證監會譴責

观点网

2019-12-31 16:45

  • 對此,國銳地産表示,公司董事會認為,上述事宜将不會對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業務或營業産生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消息,國銳地産發布公告稱,其獨立非執行董事董渙樟因北京控股違反回購守則事項而遭證監會譴責。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國銳地産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獨董事董渙樟的告知,稱證監會就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在2016年進行的股份回購交易違反了《公司股份回購守則》一事公開譴責若幹實體和人士,其中包括當時為北京控股财務部的助理總裁兼總經理的董渙樟。

    對此,國銳地産表示,公司董事會認為,上述事宜将不會對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業務或營業産生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另外,于11月8日晚間,國銳地産首席财務官及公司秘書吳嘉善因尋求其他職業機會而辭任, 由2019年11月8日起生效,同時終止出任公司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授權代表。

    吳嘉善确認,她與董事局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她辭任的其他事宜須提請公司股東或聯交所垂注。與此同時,林婉玲已獲委任為國銳地産的公司秘書及公司的授權代表,由2019年11月8日起生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國銳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