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昌國際收購三盛旗下舟山酒店事項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

观点网

2019-12-31 19:04

  • 由于賣方就上海三盛(賣方及三盛宏業之控股公司)若幹債務提供擔保,故基于上海三盛一名債權人提起法律訴訟,股權已被中國法院命令凍結。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中昌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佛山快彤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建議向佛山三盛房地産有限責任公司收購舟山三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即目標公司)事項延長至2020年6月30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根據與浙江金融所訂的融資租賃安排而持有的酒店。

    公告稱,由于賣方就上海三盛(賣方及三盛宏業之控股公司)若幹債務提供擔保,故基于上海三盛一名債權人提起法律訴訟,股權已被中國法院命令凍結。在此情況下,股權押記無法被解除,而收購事項先決條件亦無法于達成該協議所訂明的條件的最後截止日期,即2019年12月31日(或各訂約方可能進一步書面協定之較後日期)或之前完成。

    該協議各訂約方于2019年12月31日以書面協定,将達成條件的最後日期延長至2020年6月30日。有關延長乃為給予上海三盛及賣方更多時間與該債權人進行磋商而協定,目標是要達成一項涉及将股權從法院命令中解除的和解安排,使該協議各訂約方能繼續進行收購事項至完成。

    有關延長亦給予董事會時間探讨以其他方案收購該酒店,包括但不限於與浙江金融商讨讓買方可以在不同交易架構下收購該酒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