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與正荣服務訂立交付前物業管理服務協議

观点网

2019-12-31 19:16

  • 由于正荣服務集團與本集團已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繫,正荣服務集團向本集團提供穩定、高效及令人滿意的管理服務的往績良好。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屬公司就向集團成員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年期間(包括首尾兩天)提供交付前物業管理服務,與正荣服務訂立交付前物業管理服務協議。

    此外,正荣地産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屬公司就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年期間(包括首尾兩天)為集團的住宅物業項目及其示範單位、銷售辦事處、社區會所,以及由本集團成員公司營運的商業物業提供管理及相關服務,與正荣服務(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屬公司)訂立管理服務協議。

    正荣地産表示,由于正荣服務集團與本集團已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繫,正荣服務集團向本集團提供穩定、高效及令人滿意的管理服務的往績良好。與其他獨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相比,其與集團保持一般較佳及更高效的溝通,且對集團所需服務的要求了解更透徹。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