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公司秘書及首席财務官馮征辭任 1月1日起生效

观点网

2019-12-31 23:09

  • 綠城中國表示,公司現正物色适合人選以填補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的空缺。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1日晚間,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馮征因個人原因,已提出辭任該公司的公司秘書及首席财務官,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因而,馮征将不再擔任上市規則第3.05條及公司條例第16部規定的公司授權代表,自同日起生效。

    綠城中國表示,公司現正物色适合人選以填補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的空缺。

    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早于2010年7月21日,綠城中國宣布,委任馮征為公司的首席财務官、公司秘書兼公司其中一名授權代表。

    彼時,綠城總裁壽柏年對此表示:相信馮先生的加盟将能進一步壯大集團的管理實力,同時,集團深信憑借馮先生在會計及财務和投資者關繫等方面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結合集團優厚的營運實力,定必能為股東創造更進一步的投資回報。

    資料顯示,馮征,41歲,在加入綠城以前,于2004年至2010年于寶業集團擔任财務總監兼董事會秘書,在1994年至2004年于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其擁有6年于香港上市的中國公司從事财務及會計管理、合並及收購、融資及投資者關繫的經驗,以及10年于一家「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從事有關審計、會計及商業咨詢的經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