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龍辭任融信首席營銷官 加入藍綠雙城任副總裁

观点网

2020-01-02 17:17

  • 融信集團首席營銷官張文龍目前已正式告别融信,最新去向為曹舟南掌舵的藍綠雙城,職位為副總裁,分管營銷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月2日,有媒體爆料,融信集團首席營銷官張文龍目前已正式告别融信,最新去向為曹舟南掌舵的藍綠雙城,職位為副總裁,分管營銷工作。

    對此,融信方面向觀點地産新媒體确認,張文龍已于近日正式從公司離職,據其稱“未來要接受更大的挑戰,改變賽道嘗試創業”。

    融信表示,張文龍的工作得到公司認可,離職也提出來一段時間了,公司有挽留,但充分理解他尋求自身突破的想法。公司衷心感謝張文龍致力為集團營銷體繫優化和品牌競争力提升的工作,成功助力公司跨越千億大關。

    據悉,接替張文龍職位的是原集團品牌營銷中心資深總監孫群存,未來将由其作為品牌營銷中心副總經理主持部門工作。

    此外,藍綠雙城方面也向觀點地産新媒體确認,張文龍于今天剛到任,職務是藍綠雙城副總裁,分管營銷工作,正式成為藍綠雙城的事業合夥人。

    其續稱,這也是張文龍對藍綠雙城企業理念、發展模式、發展戰略和落地實踐等的高度認可,主動選擇加盟藍綠雙城共創事業。藍綠雙城期待着更多優秀人才加盟,共建美好事業生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