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增資合資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已完成過戶

观点网

2020-01-02 20:15

  • 同時,招商前海實業以約85億元現金向合資公司增資。本次交易完成前後,招商前海實業和前海投控均各自持有合資公司50%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月2日晚間,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共同增資合資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已過戶完成。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招商局蛇口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招商前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深圳市招商前海馳迪實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資公司”)進行增資,深圳市前海開發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深圳市前海鴻昱實業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對合資公司進行增資,即由合資公司主導以增資擴股的方式向前海投控、招商前海實業按照《增資協議》及《增資協議補充協議(一)》的相關約定分别收購其合法持有的標的股權。

    同時,招商前海實業以約85億元現金向合資公司增資。本次交易完成前後,招商前海實業和前海投控均各自持有合資公司50%的股權。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相關資産已完成過戶。

    截至公告披露日,招商馳迪的股東由招商前海實業變更為合資公司,前海鴻昱的股東由前海投控變更為合資公司,上述標的資産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已辦理完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