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再設華北區域集團 已累計整合設立7個區域集團

观点网

2020-01-03 09:58

  • 由此,旭輝已經設立浙江、江蘇、皖贛、上海、西南、山東、華北共七個區域集團。

    觀點地産網訊:旭輝集團官網1月2日公告宣布,公司将整合原北京事業部、天津事業部為華北區域集團,現北京事業部總經理董毅任華北區域集團總裁。

    其中,旭輝華北下設北京、天津、石家莊三個城市公司,各城市公司主要員工都将留任,並拟調入多名集團總部和其他區域老将:現南昌城市公司總經理王鵬将調任天津城市公司總經理,現集團營銷總監戈源将調任華北區域主管營銷,現天津事業部總經理吳雪則将調任總部總裁特别助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旭輝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曾表示,為了實現“二五戰略”目標,旭輝需要培育和打造十幾個區域小集團,每個小集團平均的規模達到300-400億元。

    在去年上半年,旭輝整合了原蘇南、南京兩個區域的業務,成立了江蘇區域集團,旭輝集團副總裁、原旭輝蘇南區域總裁王鳳友出任江蘇區域集團總裁。

    由此,旭輝已經設立浙江、江蘇、皖贛、上海、西南、山東、華北共七個區域集團。

    據觀點指數研究院統計,2019年1-12月,旭輝的房地産銷售金額為2090億元;而前11月累計銷售1778億元,同比增長35.9%,已完成2019年全年任務的93.58%。

    董毅表示,旭輝在不同城市采用不同的策略,在北京、天津、石家莊這些支點城市采用開發與持有並行的思路;同時積極拓展唐山、保定、邯鄲等二三線城市,在投資布局上實現一線、準一線城市與二三線城市互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