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2000萬認購基金份額 拟投新一代信息技術

观点网

2020-01-03 10:07

  • 廈門國貿表示,在保證日常經營所需資金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資金認購堅果核力基金份額,間接參與投資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有利于拓展投資布局,符合全體股東的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1月3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廈門國貿投資有限公司出資人民币2000萬元認購廈門堅果核力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7.7942%的份額。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國貿投資與普通合夥人廈門堅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廈門堅果核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夥人簽訂《廈門堅果核力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國貿投資作為有限合夥人出資人民币2000萬元認購堅果核力基金7.7942%的份額。

    據悉,堅果核力基金成立于2019年2月,經營範圍為創業投資業務;代理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委托進行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咨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

    公告顯示,堅果核力基金設立的目的是從事國家法律允許的創業投資、股權投資活動,保護全體合夥人的合夥權益,通過直接股權投資、可轉換為股權的權益性投資等經營手段獲取投資收益。

    堅果核力基金的投資對象為企業股權投資,應主要投資于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投資該領域的比例不得低于合夥企業認繳出資總額的80%;投資于早中期或初創期企業的金額不得低于合夥企業總認繳出資額的60%。經營期限為6年,前3年為投資期,後3年為回收期。

    關于上述對外投資事項,廈門國貿表示,在保證日常經營所需資金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資金認購堅果核力基金份額,間接參與投資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有利于拓展投資布局,符合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