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15億美元境外債券獲發改委備案登記

观点网

2020-01-03 17:57

  • 上述外債規模和登記證明自登記之日起有效期1年,發行人憑備案登記證明按規定辦理外債外匯和回流結匯等相關手續。

    觀點地産網訊:1月3日,華夏幸福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作為發行人)拟在中國境外發行不超過15億美元(含15億美元)(等值)境外債券獲國家發改委備案登記。

    公告顯示,華夏幸福董事會及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上述《關于下屬公司拟發行境外債券及公司為其提供擔保的議案》。同時,華夏幸福還為發行人履行全部債務本金及利息的償還義務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公司于近日收到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辦公廳出具的編号為“發改辦外資備[2019]959号”的《企業借用外債備案登記證明》。載明對于公司拟擔保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發行不超過15億美元(等值)外币債券,予以備案登記。

    上述外債規模和登記證明自登記之日起有效期1年,發行人憑備案登記證明按規定辦理外債外匯和回流結匯等相關手續。外債募集資金用于置換未來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境外債務,外債本息由發行人負責償還。

    另于2019年12月18日,華夏幸福還發布公告稱,已于近日清償了30億元永續債權投資本金和應付投資收益。同時,華夏幸福50億元可交換公司債獲上交所受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