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置業持有恒大股份的2019年公平值變動未變現虧損16億港元

观点网

2020-01-03 18:09

  • 恒大股份的公平值變動累計未變現收益由2018年年底66億港元減少至于2019年末約50億港元,並于通過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計量的金融資産儲備内入賬。

    觀點地産網訊:1月3日,華人置業集團發布公告稱,預期持有恒大股份于本年度的公平值變動的未變現虧損約16億港元,将錄為其他全面支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人置業上市股本投資組合主要包括中國恒大集團,而恒大股份已計入通過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計量的金融資産。

    根據年末恒大股份的收市價作初步評估,預期于本年度公平值變動的未變現虧損約16億港元,将錄為其他全面支出。

    因此,恒大股份的公平值變動累計未變現收益由2018年年底66億港元減少至于2019年末約50億港元,並于通過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計量的金融資産儲備内入賬。

    于本年度,華人置業出售若幹證券投資及财資産品,當中主要包括債券,預計該出售帶來已變現收益淨額約1.835億港元,将于本年度損益中确認。

    至于余下證券投資及财資産品根據估計報價作初步評估,預計于本年度公平值變動的未變現收益淨額約10億港元,将于本年度損益中确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人置業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