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龍湖:2019年銷售接近100億 城市更新是新的發展方向

观点网

2020-01-04 22:11

  • 他提及,城市更新是龍湖新的發展方向,會持續參與大灣區的城市更新過程,廣州、佛山已經有項目落地,今年年中會有項目對外披露。

    觀點地産網訊:1月4日,廣州龍湖召開媒體答謝會,龍湖品牌及營銷部常務副總經理許桐珲等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現場獲悉,廣州龍湖總經理毛文斌披露,2019年,廣州龍湖簽約和回款都是超額完成,在售七個項目,實現銷售額接近100億元,兩個項目清盤,兩個尾盤只剩車位,三個主力項目表現亮眼。

    對于長租業務,他表示,集團住宅開發、商業、長租和物業四大主航道業務齊頭並進,龍湖冠寓在廣州規模第三,已有500多間,未來會持續關注年輕人的訴求,提高服務性收益。

    他提及,城市更新是龍湖新的發展方向,會持續參與大灣區的城市更新過程,廣州、佛山已經有項目落地,今年年中會有項目對外披露。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