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發行總額6.5億美元優先票據 最高利率3.85%

观点网

2020-01-07 08:54

  • 據了解,票據發行的估計所得款項總額約為6.493億美元,預計将用于再融資及公司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已訂立優先票據購買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于2020年1月6日,龍湖與花旗、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海通國際、匯豐、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及瑞信就發行于2027年到期的2.5億美元3.375%優先票據、于2032年到期的4億美元3.85%優先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其中,花旗、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海通國際、匯豐及摩根士丹利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中金公司及瑞信為有關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票據預期會獲Standard&Poor’sRatingsServices評為「BBB-」級、獲Moody’sInvestorsService評為「Baa3」級及獲FitchRatingsLtd.評為「BBB」級。

    據了解,票據發行的估計所得款項總額約為6.493億美元,預計将用于再融資及公司用途。

    此前1月6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進行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該票據的總本金額、發售價及利率尚未确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