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起訴樂視網一案已終結執行程序 19.81億元及利息尚未追回

观点网

2020-01-07 11:54

  • 關于融創房地産集團此前向法院申請對樂視網進行強制執行一案,已終結執行程序,樂視網所欠19.81億元及利息尚未追回。

    觀點地産網訊:根據中國裁判文書網1月7日消息,關于融創房地産集團此前向法院申請對樂視網進行強制執行一案,已終結執行程序,樂視網所欠19.81億元及利息尚未追回。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已輪候凍結樂視網所持樂融致新6685.9萬元股權,融創房地産對該股權有質押優先權。同時,法院查封了樂視網名下商標權及專利權,由于樂視網名下無可供執行的财産,因此依法終結本次執行程序。

    執行裁定書顯示,此外,融創向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法院于2019年10月8日立案執行,標的額為19.81億元及相應利息。

    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法院輪候凍結被執行人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100%的股權、北京智驿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16.89%的股權。上述保全财産已移交本案執行。

    随後,法院于2019年10月31日輪候凍結被執行人樂視網持有的樂融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股權出資為6685.9187萬元的股權,融創對該股權有質押優先權,本院已向首封處置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送達參與分配材料。2019年12月6日、12月20日法院輪候查封被執行人樂視網名下商標權。2019年11月22日輪候查封被執行人樂視網名下專利權。同時,法院已經将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並對其采取限制高消費措施。

    但在執行過程中,法院依法查詢了被樂視網在金融機構開設賬戶情況、房屋所有權情況、車輛登記情況和工商登記情況。經查,樂視網名下無可供執行的财産。

    現融創無法提供樂視網其他可供執行的财産線索,樂視網暫無财産可供執行,融創對樂視網的調查結果表示認可,並同意本案依法終結本次執行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後續,融創享有要求樂視網繼續履行債務及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恢復執行的權利,樂視網負有繼續向融創履行債務的義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