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領寓與GIC設長租公寓投資平台 規模5.7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1-07 19:49

  • 該平台的設立,是為了在未來4年内投資中國一線和二線城市優質位置的長租公寓項目。在此其中,旭輝領寓主要負責平台項目的投資拓展、産品改造及整體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據旭輝官方微信公衆号發布消息稱,旭輝領寓與GIC設立5.7億美元長租公寓投資平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平台的設立,是為了在未來4年内投資中國一線和二線城市優質位置的長租公寓項目。在此其中,旭輝領寓主要負責平台項目的投資拓展、産品改造及整體運營。

    此外,據資料顯示,目前旭輝領寓在全國20個核心城市管理規模已逾6.9萬間。同時,領寓深耕上海,以超過3萬間的管理規模在上海地區位于前列。

    在2019年4月,旭輝領寓在戰略發布會上與平安不動産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據此,未來3年内雙方總投資100億元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賃項目的投資、開發及運營,並簽約落地首個合作項目——浦江鎮綜合型租賃社區。

    另據了解,旭輝領寓還與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平湖經開簽署委托管理戰略合作協議,運營管理園區5幢人才公寓,同時落地菁社青年公寓、柚米寓、博樂詩服務公寓三條産品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