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拟于新交所上市

观点网

2020-01-08 08:43

  • 佳兆業表示,簽立購買協議後,公司将就票據發行作出進一步公告,同時公司将就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向新交所作出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由瑞信、德意志銀行及海通國際作為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以及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香江金融作為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的累計投標厘定。

    同時待落實票據之條款後,預期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富昌證券有限公司、香江金融與本公司等各方将訂立購買協議,據此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香江金融将為票據的初步買家。

    佳兆業表示,簽立購買協議後,公司将就票據發行作出進一步公告,同時公司将就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向新交所作出申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