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發行5.4億美元五年期優先票據 利率為6.5%

观点网

2020-01-08 08:47

  • 該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拟主要用于為現有債務再融資,目前已獲得于新加坡證交所上市及報價的原則性批準。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就發行2025年到期的5.4億美元6.5%優先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2020年1月7日,融創、附屬公司擔保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質押人與匯豐、摩根士丹利、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瑞信、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及野村就發行2025年到期的5.4億美元6.5%優先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據了解,匯豐、摩根士丹利、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瑞信、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及野村為本次票據發售及銷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該票據不會根據證券法進行登記,只會根據證券法S規例于美國境外提呈發售,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發售,亦不會向任何關連人士配售。

    該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拟主要用于為現有債務再融資,目前已獲得于新加坡證交所上市及報價的原則性批準。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