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良:房地産确實要轉型 綠地已經順利轉型

观点网

2020-01-08 09:38

  • 地産行業确實要轉型,我們正是在轉的過程當中實現了較快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綠地控股在上海舉行媒體會暨2019業績交流會,綠地董事長張玉良、董秘王曉東、财務部副總經理吳正奎出席會議。

    張玉良指出,過去一年,整個國家經濟增速下行,經濟增長壓力加大,其中行業龍頭企業、科技型企業,全球化配置資源能力強的企業相對競争力比較好,相對成長性比較大,而大部分企業都屬于比較困難。

    對綠地而言,要實現高質量發展,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降負債,“我們負債下降很快,一個萬億資産的企業要下降1點多,扣除預售款下降2.25個百分點,這個數字大概同行當中是比較大的。”

    對于地産行業的轉型和多元化發展,一向倡導多元化的張玉良認為,“地産行業确實要轉型,我們正是在轉的過程當中實現了較快增長,綠地的高質量增長主要來自于創業創新。我認為我們已經成功轉型,很正常的過去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