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良:武漢綠地中心停工,我覺得是笑話

观点网

2020-01-08 10:00

  • 張玉良表示,當地的商場,九漢中心的14萬平米的群樓已經開業了,開業第一個月200萬消費者,你說這個樓,樓的下面已經開業,你說停工,我覺得是笑話。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綠地控股在上海舉行媒體會暨2019業績交流會,綠地董事長張玉良、董秘王曉東、财務部副總經理吳正奎出席會議。

    關于武漢綠地中心停工的問題。張玉良表示,當地的商場,九漢中心的14萬平米的群樓已經開業了,開業第一個月200萬消費者,你說這個樓,樓的下面已經開業,你說停工,我覺得是笑話。

    他續稱,這個樓里面,綠地今年和政府搞了兩個大活動,一個是登高,第二我們和旅遊搞的亮燈,成為武漢最亮的地標。

    張玉良稱,“我覺得停工不符合事實。據我所知我們和企業家溝通,和自媒體溝通,希望大家以和為貴,但是協商了一個星期,大家彼此都不能接受,現在起訴了,法院已經受理了,馬上準備開庭。這不符合事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