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拟發行15億元第一期中期票據 票面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1-08 09:59

  • 華僑城表示,發行人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15億元,募集資金拟償還發行人即将到期的銀行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發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15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主承銷商為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北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簿記管理人為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期發行金額為15億元,發行期限為3+N(3)年。

    本期永續票據前3個計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過集中簿記建檔方式确定,在前3個計息年度内保持不變。前3個計息年度的票面利率為初始基準利率加上初始利差。第3個計息年度末為首個票面利率重置日,自第4個計息年度起,每3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票面利率重置日為首個票面利率重置日起每滿3年的對應日(如遇法定節假日,則順延至其後的1個工作日,順延期間不另計息)。

    華僑城表示,發行人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15億元,募集資金拟償還發行人即将到期的銀行借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