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良:今年市場穩中有降 綠地目標穩中有升

观点网

2020-01-08 10:25

  • 張玉良:”第一市場總量,我覺得會下降,不會再往上。至于下多少,我認為5%-10%的可能性是有的。“

    觀點地産網訊:1月8日,綠地控股在上海舉行媒體會暨2019業績交流會,綠地董事長張玉良、董秘王曉東、财務部副總經理吳正奎出席會議。

    根據業績快報披露,2019年,綠地實現銷售3880億元,去2018年基本持平。

    對于未來銷售目標,張玉良回應稱,我們希望超過4000億,這是可以完成。“具體的銷售目標到時候看公告,但是我們有穩中有增,一定是提質量。至少比去年會增加,但是不會增加很多,我們是注重質量,注重中長期的競争力。”

    對于今年整體房地産市場情況,張玉良指出,第一市場總量,我覺得會下降,不會再往上。至于下多少,我認為5%-10%的可能性是有的。另外還有中央的精準政策很重要,因為市場不是一個完全市場化的市場,它需要企業作為,需要支撐規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