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第四事業部總裁吳孟燈離職 曾參與搭建公司運營體繫

观点网

2020-01-08 15:11

  • 吳孟燈曾于十年前在融信和正荣合資的子公司世歐地産任副總經理。融信集團總部遷到上海後,吳孟燈調任集團助理總裁,分管運營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客戶關繫中心、總裁辦等。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有媒體報道稱,原融信第四事業部總裁吳孟燈已經離職,其工作内容也已交接完成。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向企業方面求證,吳孟燈離職消息屬實。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吳孟燈曾于十年前在融信和正荣合資的子公司世歐地産任副總經理。融信集團總部遷到上海後,吳孟燈調任集團助理總裁,分管運營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客戶關繫中心、總裁辦,搭建了融信大運營體繫並付諸實踐,推動融信完成千億跨越。

    2019年初,吳孟燈接手第四事業部總裁一職。據消息稱,第四事業部是融信集團未來的第一糧倉,項目多為一二級聯動的千畝大盤。

    資料顯示,截至2019年12月底,融信中國實現總合約銷售額約為1413.17億元,同比增長15.94%,總合約建築面積約為654.77萬平方米,平均合約售價約為每平方米21583元。據此,融信已經順利完成2019年定下的1400億銷售目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