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發行4億美元4.75%有擔保票據 期限10年

观点网

2020-01-09 07:10

  • 經扣除有關發行票據應付的任何折扣、費用、傭金及開支後,發行票據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約為3.91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早上,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1月8日,該公司連同發行人已就發行本金額4億美元的票據與聯席牽頭經辦人訂立認購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除非根據有關條款獲提前贖回或購買及注銷,否則票據将于2030年1月14日到期。票據發售價将為票據本金額的98.352%。票據将按4.75%的年利率計息,每半年期末于每年7月14日及1月14日進行支付。

    經扣除有關發行票據應付的任何折扣、費用、傭金及開支後,發行票據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約為3.91億美元。遠洋集團就票據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提供的擔保。

    公告還披露,遠洋集團将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信托契據及票據項下載明發行人應付的一切款項如期支付。除适用法例可能規定的例外情況外及受票據條款及條件所規限,擔保人于擔保項下的責任須于任何時間至少與其現時及未來所有其他無抵押及非後償責任享有同等地位。

    遠洋集團表示,拟根據适用法律及規例将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償還集團現有債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