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發行5年期5億美元10.5%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0-01-09 07:19

  • 公司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債務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月9日公告,于1月8日,該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香江金融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

    待若幹完成條件達成後,佳兆業将發行本金總額為5億美元的票據,除非根據票據條款提前贖回,否則其将于2025年1月15日到期。票據的發行價将為票據本金額的100%。票據将按年利率10.5%計息(自2025年1月15日起(包括該日)),並須每半年期末支付。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瑞信、德意志銀行及海通國際是就發售及出售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以及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香江金融是就發售及出售票據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彼等亦是票據的初步買方。

    佳兆業表示,公司為投資控股公司,而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物業管理、酒店及餐飲業務、戲院、百貨店及文化中心業務以及水路客貨運業務。公司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債務再融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