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上海辦公樓市場租金将繼續下跌 新項目面臨挑戰

观点网

2020-01-09 20:46

  • 供應端整體放量會持續給上海整體辦公樓市場的租金帶來壓力,2020年将延續下降走勢,預計幅度會在2%~4%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仲量聯行召開上海媒體發布會,對2019年四季度上海房地産市場回顧及展望。仲量聯行中國區研究部總監姚耀、中國區投資部總監葉建成等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現場獲悉,仲量聯行的數據顯示,2019年上海甲級辦公樓市場淨吸納量達到42萬平方米,較2018年顯著下降,受大環境影響辦公樓租賃市場承壓。

    而在供應方面,數據顯示,全年新增供應達84.7萬平方米,主要集中在中央商務區。

    對于2020年的上海辦公樓市場,姚耀表示,預計有超過150萬平方米新項目即将入市。市場現有控制面積疊加供應放量的壓力,新項目在預租階段将面臨更多挑戰。

    他提及,供應端整體放量會持續給上海整體辦公樓市場的租金帶來壓力,2020年将延續下降走勢,預計幅度會在2%~4%左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寫字樓

    仲量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