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保利參與珠海市小托村舊改 涉及用地超25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0-01-09 21:37

  • 不過,目前該村里公告欄並沒有張貼與保利達成合作的相關通告,出讓地塊最終面積也無法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有消息稱保利參與到了珠海市鬥門白蕉鎮小托村的舊村改造中去。同時,目前已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消息稱保利集團意向征收小托村自留用地、宅基地和工業用地等可合法整改的用地進行整合改造,居民目前在住的住宅不會拆遷。

    消息顯示,小托村預計把村内自留用地、宅基地、工業用地等可合法整改的用地(除農業用地外)進行整合改造,投資商負責相關整改手續的辦理及支付對應補地價的款項。改造後的商鋪及住宅的所有權由小托村整體占三成,投資商占七成。

    其中改造後的該三成住宅分配到各村民,若部分村民不接受分配到的商品房,投資商可以建成時項目周邊商品房市場均價的七折收購該部分商品房。

    按照公示,小托村預計出讓3處用地,具體包括了373畝的小托擔幹灣土地,白米環整體面積包括陸雨财廠地面積和村府前頃四至老高一帶土地,總涉及用地或超25萬平方米。

    不過,目前該村里公告欄並沒有張貼與保利達成合作的相關通告,出讓地塊最終面積也無法确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