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上海區域與迪士尼簽訂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0-01-10 22:31

  • 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兼萬科上海區域本部首席執行官張海表示,通過這一戰略聯盟合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萬科形成品牌乘數效應。

    觀點地産網訊:1月10日,萬科上海區域宣布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正式簽署戰略聯盟,這也是雙方的首次合作。據了解,此次合作除了覆蓋萬科上海區域各社區,還将延伸至上海、浙江、江蘇、安徽和江西等地。

    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兼萬科上海區域本部首席執行官張海表示,通過這一戰略聯盟合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萬科形成品牌乘數效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張海近期表示,萬科上海區域在2019年完成了超過2000億的回款目標, 10個城市銷售超百億,區域市場占有率達7.2%。其中,上海萬科以292.9億元領跑上海房企流量金額榜第一。

    2019年,萬科已進入上海區域35個城市,在教育、醫養、長租公寓、商業、産城、住宅等領域為55.6萬名客戶提供服務。其中,泊寓累計運營44項目,共1.85萬間房間,出租率高達9成;管理經營33個商業項目,經營商業面積超64萬平方米;經營管理12個産辦項目,經營面積達68萬平方米,經營管理資産超100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