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張松橋2.1億英鎊購倫敦豪宅 創英國交易紀錄

观点网

2020-01-12 22:42

  • 1月11日,據外媒報道,中渝置地張松橋收購了一棟位于英國倫敦的豪宅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1月11日,據外媒報道,中渝置地張松橋收購了一棟位于英國倫敦的豪宅物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物業位于倫敦南肯辛頓騎士橋地區,地址是2-8a Rutland Gate。

    資料顯示,該物業曾是沙特王儲蘇爾坦·本·阿蔔杜勒-阿齊茲名下房産,占地約6萬平方英呎,約合5574平方米,共7層高擁有45間卧室。豪宅内還配備有一個大型遊泳池、一間具工業規模的廚房、多部電梯和一個地下停車場。

    消息稱,此次交易總代價約2.1億英鎊,即約19億元人民币,這一金額打破了英國單棟住宅交易的過往最高紀錄。另悉,張松橋此次是使用其家族辦公室進行了收購,至于物業未來用途目前未知。

    據了解,張松橋自2017年帶領旗下公司中渝置地進入倫敦市場後,先後進行過多筆大宗交易,包括買下了倫敦“奶酪刨”大廈。

    而不久之前的2019年12月20日,中渝置地就剛剛宣布實施對倫敦老舊建築W24YN項目的收購。據悉,該項目未來将改造為擁有153間公寓、一間五星級酒店及由各式獨立零售商戶組成的零售空間、一座設備先進的健身中心、影院、餐廳及咖啡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