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團50億公司債發行7年期品種 利率3.99%

观点网

2020-01-13 00:03

  • 本期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品種一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3.2%-4.2%,品種二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3.5%-4.5%,最終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日前,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0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金隅集團本期發行面值不超過50億元公司債券,每張面值為人民币100元,發行數量為不超過5,000萬張,發行價格為100元/張。

    本期債券分為2個品種,品種一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為7年期,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發行人有權決定是否在本期債券品種一存續期的第3年末、本期債券品種二存續期的第5年末調整本期債券品種一和品種二後2年的票面利率。

    本期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品種一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3.2%-4.2%,品種二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3.5%-4.5%,最終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另外,本期債券票面利率采取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

    1月9日,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第一創業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在網 下向合格投資者進行了簿記建檔。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充分協商和 審慎判斷,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品種一不發行,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品種二的票面利率為 3.99%。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金隅集團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不超過人民币80億元公司債券已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簽發的“證監許可[2019]2255号”文核準。

    發行人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發行本次債券,本期債券為首期公開發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隅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