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與GIC出資5億美元成立合資公司 拟投資中國物流地産

观点网

2020-01-13 12:51

  • 據接近ESR的相關人士稱,成立該合資公司,拟在中國開展項目;目前雙方已達成協議,正在等待監管機構批準。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ESR官方宣布,與新加坡主權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建立戰略合作關繫,雙方同意組建合資公司,承諾股權投資總額為5億美元。

    據接近ESR的相關人士稱,成立該合資公司,拟在中國開展項目;目前雙方已達成協議,正在等待監管機構批準。

    關于上述事項,ESR在亞洲範圍内進一步加強與GIC的合作關繫,是為擴大在中國的物流地産發展項目並鞏固行業領導地位。

    據了解,截至2019年6月30日,ESR直接持有的物業的公允市值及其所管理的基金和投資公司的資産管理規模超過約202億美元,而其已竣工物業及在建物業的總建築面積加上待施工及日後發展的土地之總建築面積合共超過1530萬平方米;其中,集團于中國地區持有的資産總建築面積約662萬平方米,其管理的基金和投資公司的資産管理規模逾43.9億美元。

    資料顯示,GIC是領先的國際投資公司,其管理的資産規模遠超1000億美元。公司于1981年在新加坡成立,負責管理新加坡的外匯儲備。作為秉持長期價值投資理念的機構投資者,GIC投資于包括地産、私募基金、股票及固定收益産品在内的各類資産。GIC在超過40個國家擁有投資項目,並擁有超過20年新興市場的投資經驗。總部位于新加坡的GIC在全球主要金融城市設立10個辦事處,有超過1500名員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