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世茂和福晟不是收購是合作 貨值規模近4000億

观点网

2020-01-13 17:28

  • 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表示,此次與福晟是戰略和全方位的合作,除了房地産業務,還有建築、生活、舊改、甚至商業、辦公等方面。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團聯合福晟集團召開品牌發布會,就雙方戰略合作進行說明,出席本次發布會的有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兼财務管理中心負責湯沸,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湖南福晟集團副董事長潘俊剛,福晟集團副董事長、福建六建集團董事長林棟。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表示,此次與福晟是戰略和全方位的合作,除了房地産業務,還有建築、生活、舊改、甚至商業、辦公等方面。

    他同時提到,福晟在全國的舊改項目規模很大,未來發展潛力很大,在舊改方面是世茂的短闆,但是福晟的優勢。據悉,福晟在全國擁有很多舊改資源,估計有3000-4000億元規模貨值。

    關于搭建的新平台,許世壇說,“不是誰收購誰,誰合並誰,搭建的平台叫做世茂福晟,世茂福晟的城市覆蓋面不一定很多,但是會很聚焦。目前暫時由世茂海峽負責,但呂翼組建一個新的團隊,實現1+1大于2的效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