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翼:世茂福晟全面互補 二者聯合在大灣區會有萬億級的想象空間

观点网

2020-01-13 17:30

  • 他同時表示,在大灣區,福晟有1000萬平方米的舊改,而世茂有1000萬平方米的二級土儲,二者聯合後将制造出萬億級的想象空間。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團聯合福晟集團召開品牌發布會,就雙方戰略合作進行說明,出席本次發布會的有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兼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湖南福晟集團副董事長潘俊剛,福晟集團副董事長、福建六建集團董事長林棟。

    呂翼在會上提到,在福建和灣區,世茂與福晟兩家都很強,而且福晟在長沙和鄭州的市場占有率高,正好補齊了世茂的版圖。

    他同時表示,在大灣區,福晟有1000萬平方米的舊改,而世茂有1000萬平方米的二級土儲,二者聯合後将制造出萬億級的想象空間。

    “世茂福晟,我們全面地優勢互補,我們在經營上、财務、組織這些方面有優勢,而福晟在舊改、建築方面有優勢。”

    另據他透露,世茂福晟平台将成立城市更新平台,目前已擁有深圳、惠州、鎮江、揚州、鄭州等地的舊改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