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合作是房地産新的出路 與福晟合作把産業鍊做好閉環

观点网

2020-01-13 17:32

  • “未來地産除了大魚吃小魚,還有大魚吃大魚,今天是中國地産一個新的出路,除了傳統的收並購,還有一個新的渠道,就是建立一個合作共赢的新的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團聯合福晟集團召開品牌發布會,會後,世茂集團舉行了媒體群訪,由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兼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等出席。

    許世壇在回應中提到,我們比較弱的就是我們的産業鍊還沒有做好閉環,我們跟福晟的合作就可以把這個産業鍊做閉環。“我們如果有上遊,施工企業就是上遊,就可以整合上下遊的更多的資源整合,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他也提到世茂的舊改要排到二十名後面,但是如果加上福晟4000億,我們可能就是在前五、六了,所以在這一塊補了一個很大的短闆。

    “未來地産除了大魚吃小魚,還有大魚吃大魚,今天是中國地産一個新的出路,除了傳統的收並購,還有一個新的渠道,就是建立一個合作共赢的新的平台。我們跟福晟建立一個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他強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世茂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