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翼:“世茂福晟”是獨立平台 最大的挑戰是提升品質

观点网

2020-01-13 17:33

  • 至于未來,他覺得最大的挑戰還是把福晟本身品質做好一點。“沒有太多時間了,1月份開始,就要全面地提升産業品質,提升銷售渠道,提升管理水平,最重要的是提升售價。”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團聯合福晟集團召開品牌發布會,會後,世茂集團舉行了媒體群訪,由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兼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等出席。

    關于新品牌“世茂福晟”的發展,在接受媒體群訪時,呂翼回應稱,目前世茂福晟是一個獨立的平台,對于這個平台是否有一個新創造的LOGO是個很慎重的問題,很多的樓盤原來比如說是福晟提供底樓盤,可能很快會改成世茂福晟,會進行代管模式。

    目前世茂的一種先進的考驗驗證的比較好的管理能力,可以轉到福晟的平台。

    架構方面,他提到,也會把福晟的架構進行一個積極的改革,這種改革都是積極向上有效益的。比如原來的各方面的費用比較寬裕,現在可能會更緊一點,我們相信這個平台會比較極致的管理方式有所體現。

    至于未來,他覺得最大的挑戰還是把福晟本身品質做好一點。“沒有太多時間了,1月份開始,就要全面地提升産業品質,提升銷售渠道,提升管理水平,最重要的是提升售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世茂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