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股份+現金”收購同策房産咨詢事宜尚未完成

观点网

2020-01-13 19:01

  • 世聯行拟以“股份+現金”購買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81.02%股權,同時向不超過10名(含10名)特定投資者以非公開發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資金。目前上述事項正在推進中。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關于披露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預案後的進展公告。

    具體而言,世聯行拟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81.02%股權,同時向不超過10名(含10名)特定投資者以非公開發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資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世聯行股票自2019年12月2日開市起停牌,並于2019年12月16日開市起復牌。

    自本次重組預案披露以來,世聯行及相關各方積極推進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並就有關事項不斷進行溝通與協商。但截至公告日,上述交易所涉及的審計、評估等工作尚未完成,盡職調查等工作仍在開展中,相關中介機構從各自專業角度積極配合推進項目進展。

    待各項工作完成後,世聯行将再次召開董事會審議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並簽署相關協議,並将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及時履行有關的後續審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據悉,2019年8月份,世聯行曾公告稱,拟2.04億元認繳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新增注冊資本2.04億元,增資完成後,世聯行持有上海更赢40%股權。

    而該公司為旨在聚合世聯行、五八有限公司、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房銷售領域的線上、線下優勢,打造開放共享的PMLS新房聯賣平台。

    2019年12月1日,世聯行宣稱,拟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權,同時募集配套資金。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