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150億注冊成立北京公司 在京項目達12個

观点网

2020-01-14 10:48

  • 2016年,融創北京全年銷售業績269.93億,斬獲北京房企銷售業績“第二名”。而2019年,融創中國暫未披露北京區域的銷售業績,但據不完全統計,去年全年,融創中國在北京錄得權益金額10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消息,1月8日,融創中國新成立了北京融創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資料顯示,該公司的注冊資本為150億元,登記機關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東城分局,法定代表人為汪孟德,他同時為該公司的經理、執行董事;楊楊為該公司的監事。

    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控股公司服務;計算機繫統服務;房地産信息咨詢(不含中介服務);企業管理;企業管理咨詢;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建築材料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早在2014年,融創即确立大北京戰略。即以北京為中心,依托其核心品牌資源,輻射環北京區域,截至目前,融創已進駐北京及環北京核心城市帶,以及濟南、青島、石家莊、太原、煙台等城市。

    據融創中國官網顯示,其在北京的項目為12個。2016年,融創北京全年銷售業績269.93億,斬獲北京房企銷售業績“第二名”。而2019年,融創中國暫未披露北京區域的銷售業績,但據不完全統計,去年全年,融創中國在北京錄得權益金額105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