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瑞:将放開除廣州、深圳之外的廣東省城市落戶限制

观点网

2020-01-14 11:53

  • 據媒體報道,1月14日早上,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作廣東省省政府工作報告時提及,廣東将放開除廣州、深圳之外的城市落戶限制。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報道,1月14日早上,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作廣東省省政府工作報告時提及,廣東将放開除廣州、深圳之外的城市落戶限制。

    這意味着,佛山、珠海、中山等多個廣東城市的落戶都不再受限制。

    此外,在工作報告中,馬興瑞還提及全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積極防範化解地方中小銀行機構、上市公司股權質押等領域風險;嚴格實施政府債務限額管理,堅決遏制隐性債務增量,穩妥化解隐性債務存量;以及堅持“一城一策”、因城施策,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等。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去年12月底,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于促進勞動力和人才社會性流動體制機制改革的意見》,其中提及全面取消城區常住人口300萬以下的城市落戶限制,全面放寬城區常住人口300萬至500萬的大城市落戶條件,完善城區常住人口500萬以上的超大特大城市積分落戶政策。

    而目前,廣東有6個城市常住人口總數在300萬以下,分别是韶關、汕尾、潮州、陽江、雲浮和珠海,這6個城市符合條件全面取消落戶限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