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中標東莞黃江鎮兩舊改前期服務商 拟更新範圍合計超900畝

观点网

2020-01-14 17:14

  • 日前,東莞村集體官網公示了兩宗舊改中標公告,确定海德中標成為黃江鎮刁朗、田美舊村舊廠城市更新項目前期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消息,日前,東莞村集體官網公示了兩宗舊改中標公告,确定海德中標成為黃江鎮刁朗、田美舊村舊廠城市更新項目前期服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刁朗舊村項目位于黃江鎮刁朗村,東至泓富路,南至東富路,西至刁朗路,北至荔枝林。拟更新單元範圍約30.80公頃(約462畝)。

    田美舊村項目位于黃江鎮田美村,東至規劃路,南至東進路,西至福華街,北至荔枝林。拟更新單元範圍約30.7公頃(約460畝)。

    據此前報道,2019年海德在東莞公開市場上奪下兩宗舊改。其中于12月31日東莞村集體官網公示,東城主山社區大塘頭村确定東莞市海德房地産策劃有限公司為該宗舊改的前期服務商,項目拟更新範圍約21.19萬平米。

    另外于10月18日,中標了位于石排橫山村改造項目,為海德在東莞公開市場中標的第一宗前期服務商項目。目前,海德已成立石排項目部,正在開展前期規劃分析、土地權屬核查、改造範圍确認、改造意願摸查等研判工作階段。

    據悉,目前海德已簽署十余個東莞項目的舊改協議。包括東城的立新犬眠嶺與立新洋杞坑項目、南城白馬與周溪環博工業區項目、茶亭小區二期項目、常平中信高爾夫項目等,目前以上項目舊改事宜正在推進。其中的東城立新犬眠嶺項目,是海德首個入市銷售的舊改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