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建議發行美元計值的綠色債券 本金、利率等未厘定

观点网

2020-01-15 08:47

  • 上述票據将按照綠色債券原則以綠色債券形式發行,為有利于環境的新舊項目及業務提供所需資金。同時,票據将向新交所申請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拟進行以美元為面值的優先定息票據的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上述票據将按照綠色債券原則以綠色債券形式發行,為有利于環境的新舊項目及業務提供所需資金。同時,票據将向新交所申請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此外,票據拟由朗詩附屬公司擔保人提供擔保。于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美銀證券、本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朗詩表示,拟将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撥作公司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用途及根據公司的綠色債券框架使用,因應市況變化而調整上述計劃,故可能重新分配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的用途。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