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拟發行優先票據 金額、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1-15 08:48

  • 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由瑞信、中銀國際及佳兆業金融集團作為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的累計投標厘定。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進行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由瑞信、中銀國際及佳兆業金融集團作為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的累計投標厘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落實票據條款後,預期瑞信、中銀國際、佳兆業金融集團與本公司等各方将訂立購買協議,據此瑞信、中銀國際及佳兆業金融集團将為票據的初步買家。于簽立購買協議後,公司将就票據發行作出進一步公告。

    另據了解,此前于1月13日,佳兆業以35億港元獲得新界屯門青山灣段住宅地皮,批租期為五十年。地盤面積約為1353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樓面面積分别為32492平方米及54152平方米。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對上述地皮曾表示,屯門住宅地皮涉及投資額相對适中,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58.3萬平方呎,加上鄰近知名國際學校,料可吸引發展商捧場,按每方尺樓面地價約5000港元計,地皮估值約29.14億港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