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回應收購上海項目40%權益傳言:有興趣研究並有優先購買權

观点网

2020-01-15 15:20

  • 長實集團對該事件進行回應表示,“公司有興趣作出硏究。事實上,我們有優先購買權”。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有媒體消息表示,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拟收購上海商業地産項目“高.尚領域”剩余40%權益,長實集團對此事回應稱:“公司有興趣作出硏究。事實上,我們有優先購買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15日午間,媒體消息透露,長和繫近期有可能增加内地投資份額。和潤集團拟出售其所持有的上海商業地産項目“高.尚領域”的股權,該項目由長實、和潤集團分别持有60%及40%權益。

    該消息還表示,長實不排除行使優先認購權,最終全資持有該項目。

    随後,長實集團對該事件進行回應表示,“公司有興趣作出硏究。事實上,我們有優先購買權”。

    資料顯示,“高.尚領域”位于上海普陀區,總建築面積約117萬方米,業态涵蓋商場、寫字樓、住宅、服務式公寓及酒店物業,2006年底,長實聯同和潤集團以底價22億元投得上述項目地塊。

    2019年年中,坊間傳出消息表示,長實拟出售所持上述項目的60%權益,彼時,項目的估值約200億元,随後長實否認了出售傳聞,並表示,公司經常收到不同的出價建議,但有建議不代表公司接受及會出售項目。

    2020年1月3日,長實集團公布了去年全年其在上海推售的兩大項目的成績,其中包含“高.尚領域”以及位于嘉定的“湖畔天下”項目。

    長實表示,兩項目全年累計銷售房源逾1270套,全年銷售金額近100億元,創下長實上海市場歷年銷售的最好成績,其中,“高.尚領域”的住宅項目“領寓”,自2019年6月首度開盤以來,銷售843套,總銷售金額約73億人民币,位列上海住宅總銷售套數及金額排名前三甲。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