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駿機獲任藍鼎國際獨立非執董 為期一年

观点网

2020-01-15 18:30

  • 藍鼎國際宣稱,李駿機已獲委任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本公司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各自的成員,即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宣稱,李駿機已獲委任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本公司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各自的成員,即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李駿機,36歲,2007年7月畢業于英國赫爾大學,獲得法學學士學位。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在公司财務和會計方面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曾于2008年至2011年在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任職。

    目前,藍鼎國際並無與李駿機訂立服務合約。彼固定任期自2020年1月15日起計為期一年,可于任期屆滿後自動重續,每次任期為一年。

    同時根據公司細則,李駿機須于獲委任後下屆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上退任,其後至少每三年輪值退任一次,並将有權收取藍鼎國際董事袍金每年12萬港元。

    另據2019年12月6日報道,藍鼎國際的唯一股東及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已通知公司,他(作為原告)已提交了一份傳票,以向(其中包括)每位接管人提出索賠,其中包括要求一份指接管人的任命契約為無效的聲明。

    緊接着于今年1月7日,藍鼎國際宣稱,接管人已确認該份傳票已送達,除此之外,有關接管人的委任及該傳票並沒有其他進一步的進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