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委任曹鳴龍、郭慶為聯席總裁 設Thomas Cook生活方式平台

观点网

2020-01-16 22:33

  • 復星旅文特任命曹鳴龍為公司聯席總裁及公司旅遊目的地建設管理中心總裁,任命郭慶為公司聯席總裁及公司旅遊目的地拓展及運營管理中心總裁,正式成立Thomas Cook生活方式平台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月16日晚間,復星旅遊文化集團披露公告稱,為進一步強化本集團旅遊目的地項目的拓展、建設與運營管理能力,特任命曹鳴龍為公司聯席總裁及公司旅遊目的地建設管理中心總裁,任命郭慶為公司聯席總裁及公司旅遊目的地拓展及運營管理中心總裁。

    同時,為夯實本公司财務管理,徐秉瑸獲委任為公司聯席首席财務官。上述三人獲任均自2020年1月11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獲悉,曹鳴龍将負責復星旅文旅遊目的地項目的建設管理工作。徐秉瑸将負責投資者關繫工作且将不再負責本公司的海外投資管理工作。兩人在集團内的其他職位保持不變。

    郭慶将負責復星旅文旅遊目的地項目的拓展及商業管理運營。郭慶于中國房地産發展行業擁有超過22年工作經驗,管理經驗涉及物業管理、資産管理及地産開發領域。同時,他曾在復星國際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擔任多個職位,此前曾任職于瑞安集團並擔任上海豐誠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此外,為強化Thomas Cook業務的發展,復星旅文正式成立Thomas Cook生活方式平台公司,並任命Alessandro Dassi擔任酷怡國際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Thomas Cook中國區業務)總經理並兼任Thomas Cook Tourism (UK) Company Limited董事。

    資料顯示,Dassi現年43歲,自2016年領導Thomas Cook中國區業務發展。其在審計及咨詢領域擁有逾17年經驗,在其移居中國前,曾于倫敦擔任Thomas Cook Group plc企業發展職能的負責人。

    另據2019年12月23日,,復星旅遊文化集團發布消息稱,位于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度假村-Club Med Alped’ Huez于12月15日正式開幕。該項目是與法國滑雪學校ESF合作打造的度假村項目,現時擁有442間房,包括44間豪華客房及8間家庭套房。

    復星旅文表示,該項目預期能自12月15日開始,在19/20年的冬季接待超過14000位來自超過12個不同國家的住客。此外,該度假村将會在2020開設首個夏季時段。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