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淡馬錫、摯信資本尋求洽購WeWork中國多數股權 估值10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1-17 15:07

  • 消息稱,目前WeWork中國分公司正與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和摯信資本(Trustbridge Partners)進行談判。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據路透社消息,聯合辦公品牌WeWork或正考慮出售中國的業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消息稱,目前WeWork中國分公司正與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和摯信資本(Trustbridge Partners)進行談判。讨論内容為WeWork中國的多數股權。

    路透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話語稱,淡馬錫與摯信對WeWork中國分公司的估值約為10億美元。同時,這份收購議案已于2019年年底提交給WeWork最大的股東日本軟銀集團。

    據了解,淡馬錫和摯信資本原本就為WeWork中國的股東。2018年7月,WeWork中國從淡馬錫控股、摯信資本、軟銀以及中國基金弘毅投資等投資者處籌集了5億美元資金,當時WeWork中國的估值為50億美元。

    資料顯示,WeWork中國目前由WeWork擁有59%的股份,軟銀集團、弘毅投資(Hony Capital)和摯信資本等其他投資者則持有剩余權益。

    路透社同時報道稱,有知情人士補充說,三方的讨論還處于早期階段,不确定是否會達成協議。

    另悉,摯信資本由原盛大CFO李曙君于2006年創建,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市場的境外投資基金管理平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