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兩家子公司1億元授信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1-17 20:19

  • 1月17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為旗下兩家子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為旗下兩家子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其中為了促進業務發展,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江蘇中南建築産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請不超過5000萬元的授信額度,期限12個月。中南建設為此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南通市康民全預制構件有限公司,也向招商銀行南通分行申請不超過5000萬元的授信額度,期限12個月。中南建設為此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截止目前,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金額為679.93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390.8%。

    其中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金額為116.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66.79%。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