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保利地産拟出售倫敦一棟辦公樓 為英國首筆投資

观点网

2020-01-19 09:01

  • 據消息人士1月18日報道,保利地産正考慮出售倫敦一棟價值約1.95億美元的辦公樓。其透露,保利地産邀請幾家經紀人就售樓授權書進行競争。

    觀點地産網訊:據消息人士1月18日報道,保利地産正考慮出售倫敦一棟價值約1.95億美元的辦公樓。其透露,保利地産邀請幾家經紀人就售樓授權書進行競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物業為英國律所Charles Russell Speechlys,據悉Russell Speechlys在倫敦金融城的總部大樓5 Fleet Place,為保利在英國的第一筆投資,于2016年初,保利地産以1.45億英鎊買下這座寫字樓。

    據報道透露,保利地産方面的電郵聲明稱,旗下英國公司正在開展對該棟樓的可行性研究,目前還沒有就下一步如何推進做出決定。未來保利将繼續在英國的長期發展,通過新收購擴大業務。

    另據了解,于2018年2月7日,保利地産成功收購英國倫敦大型開發地塊,地塊屬于Millbrook Park地産項目的其中一部分,占地11.88英畝(約72畝),位于倫敦北四區Mill Hill。為保利地産在英國的首個住宅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