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2019年淨利較重組前大幅上漲69%-84% 至多盈利25.5億

观点网

2020-01-19 18:21

  • 本報告期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較上年同期(重組追溯調整後)增長,主要是由于本報告期商品房銷售收入以及投資物業運營收入同比增加所致。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2019年年度業績預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大悅城控股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盈利約23.5億元-25.5億元,約比上年同期重組前增長69%-84%;約比上年同期重組後增長14%-24%。

    此外,期内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約在0.60元/股-0.65元/股。

    據大悅城解釋稱,本報告期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較上年同期(重組追溯調整前)增長,主要是由于本報告期公司通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方式收購Joy City Property Limited(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的相關規定,公司按照同一控制下企業合並對上年同期數據進行了追溯調整。

    而本報告期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較上年同期(重組追溯調整後)增長,主要是由于本報告期商品房銷售收入以及投資物業運營收入同比增加所致。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大悅城